top of page

心乐园

小事不小,心是乐园

一段温暖人心的奇幻旅程

PA0019拆分2-矢量缩略图.png

心灵创伤守护系列童话故事

一系列抚慰人心的童话故事,于新冠病毒期间帮助孩子们塑造安全感、稳定情绪并保持平和心态,预防精神创伤。适合大人与小孩。

WechatIMG631.png

人心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啊?

人心是个奇幻境地,藏有许多能量宝石等待我们挖掘。

 

心乐园是一个很像地球的地方,有蔚蓝海洋、高山、森林、小溪、村落,以及其它围绕着心乐园运转的行星们,地表景观各异其趣,最重要的居住在上面的星星形状的”星灵”们,他们的任务是守护、抚慰人类心灵,以避免黑暗势力偷取能量宝石并借机占领人心。为此星灵们经常来往心乐园与人心,拯救人类心灵的重要能量,例如希望、爱、善良等。

眼泪怪&心乐园

图片 1.png

一个总是泪眼汪汪的怪兽—眼泪怪,内心充满对世界的爱,认为爱才是纷争的唯一解药;对于人类世界发生的伤痛、不安、苦闷总能感同深受。

透过”眼泪怪&心乐园”系列故事,我们分享新冠疫情人际的不安、无助、失望等情绪,进而产生联结;在与心乐园小伙伴这趟旅程中,他们展现同理心,以良善价值为依归,指引人类重新获得希望与勇气,发现人性中最闪亮的价值。

图片 2.png
1.png
优兔
拆分1-AI缩略图.png

心乐园的小朋友

拆分2-ai缩略图.png
3.png
芝麻球
8.png
喵喵
4.png
悠悠
7.png
霸哥
5.png
麻雅
2.png
阿财
9.png
宝弟
12.png
艾迪
10.png
大牙
11.png
朵朵
图片 1副本2.png
眼泪怪
bottom of page